玩家交流群:142610538三国杀ol官方群进入论坛交流
收藏

武将牌

当前位置: 7k7k小游戏 > 三国杀 > 武将牌

三国杀曹操【魏国】

发布时间:2012-03-07 17:03:10 来源: 作者:[我要投稿] [评论跟帖] [进入论坛]

三国杀曹操【魏国】
 

三国杀曹操

武将名:曹操

称号:魏武帝

势力:魏国

生命:★★★★

 

武将技:

 

1、奸雄:你可以立即获得对你造成伤害的牌。

2、护驾:主公技,当你需要使用(或打出)一张【闪】时,你可以发动护驾。所有魏势力角色按行动顺序依次选择是否打出一张【闪】“提供”给你(视为由你使用或打出),直到有一名角色或没有任何角色决定如此做时为止。

★同一张牌的一次完整的结算中(包括因结算引发的其他事件)只能发动一次奸雄。

 

武将技能浅析:

 

[Q]【奸雄】技能是否在满足条件时必须发动?

[A]【奸雄】不是锁定技,可以选择性发动。

 

[Q]当锦囊牌对曹操造成伤害时,曹操获得哪张牌?

[A]只获得相应的锦囊,例如曹操判定【闪电】受到伤害,可以将【闪电】收入手牌。

 

[Q]角色A对角色B使用【借刀杀人】,要求B对曹操使用【杀】,若B使用了【杀】对曹操造成伤害,曹操获得哪张牌?

[A]获得B使用的【杀】。

 

[Q]角色发动武将技能对曹操造成伤害时,曹操拿哪张牌?

[A]如果是被【刚烈】、【离间】、【雷击】等造成伤害,那么不能获得任何牌。如果是相关的技能消耗造成伤害,例如【流离】,【天香】等,则曹操获取伤害源打出或使用的相应牌。

 

[Q]角色发动武器技能对曹操造成伤害,曹操获得哪张牌?

[A]只获得相应的【杀】。

例如:曹操被其他角色发动【青龙偃月刀】的技能伤害,只能获得该角色使用的最后的一张【杀】;曹操被其他角色发动【贯石斧】的技能伤害,只能获得该角色使用的那张【杀】,不能获得对方为了发动武器技能弃掉的牌;曹操被其他角色发动【丈八蛇矛】的技能伤害,可以获得该角色为了发动武器技能打出的两张手牌。

 

[Q]曹操进入濒死状态时,是否可以发动【奸雄】技能获得导致曹操进入濒死状态的牌?

[A]不可以,除非曹操被救回。

例如:A角色对曹操使用【杀】,曹操受伤害进入濒死状态,如果没有角色对曹操使用【桃】,则曹操死亡,该【杀】进入弃牌堆。

 

[Q]曹操发动【护驾】时,“魏”势力角色是否可以发动相关的武将或防具技能?

[A]可以。例如甄姬可以发动【倾国】,“魏”势力角色可以发动【八卦阵】的技能进行判定。

 

[Q]曹操发动【护驾】时,装备了【八卦阵】的“魏”势力角色可以发动几次【八卦阵】的技能?

[A]曹操每次发动【护驾】,“魏”势力角色只能发动1次【八卦阵】的技能。

 

[Q]曹操发动【护驾】时,装备了【八卦阵】的“魏”势力角色发动【八卦阵】的技能,判定牌为黑色,此时该角色是否可以从手中打出一张【闪】“提供”给曹操?

[A]可以。

 

[Q]吕布对曹操使用【杀】,曹操发动【护驾】,如果“魏”势力角色总共只“提供”了一张【闪】,如何结算?

[A]若曹操此时自己再使用一张【闪】,则可以抵消吕布的【杀】;若曹操此时自己不能再使用一张【闪】,则受到该【杀】的伤害,“魏”势力角色“提供”的那张【闪】无效,不能收回。

 

[Q]曹操受到连环传导的伤害时能否发动【奸雄】?

[A]可以。

 

[Q]有人使用【万箭齐发】,曹操发动【奸雄】技能后,小乔发动【天香】把伤害转移给曹操,曹操如何结算?

[A]直接结算【天香】,同一张牌的一次完整的结算中(包括因结算引发的其他事件)只能发动一次奸雄。

三国杀攻略秘籍

点击进入三国杀